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正秀农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生态农业 > 正秀农业

客户名称:正秀农业

容纳服务内容:区域农产品电商及品牌化运营战略

容纳服务周期:2012


宁波正秀农业:通过内部管理体系建设,打造高效食堂配送企业

宁波正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宁波市农业龙头企业、宁波市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宁波市农促会理事单位。经营范围为水果/花卉/苗木/蔬菜的种植/批发/零售、 家禽养殖、水产养殖、农副产品销售、旅游开发等项目。从2012年起,正秀农业就有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的想法,但局限于正秀是做商超渠道的传统企业,团队 中没有电商英才。企业负责人虽有做电商的想法,但对于企业未来农产品电子商务的发展没有方向。

容纳咨询项目组依托正秀入驻“淘宝特色中国·宁波馆”这一契机,将正秀的农产品电商平台运营打造成复合业务模式:正秀农业管控“宁波馆”平台,平台拥有“零售业务+B2B业务”,其中零售业务下有线上/线下分销渠道和宅配/直营店直营渠道,B2B业务有团购和配送渠道。 

【咨询成果】:正秀农业对容纳做出的行业剖析、战略规划和实施路径均高度认可。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