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华统冷鲜肉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生态农业 > 华统冷鲜肉

客户名称: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容纳服务内容:远见型布局战略+高价值品牌

容纳服务周期:2007年

华统集团:高价值品牌建设,让华统年盈利率提升30%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农业养殖领域的领先品牌,A股上市公司,在饲料、禽畜养殖、屠宰、肉食深加工领域具有全产业链运营能力。

2007年,容纳咨询为华统提供战略咨询服务,包括:企业远见型布局规划,包括进入肉食深加工领域,打造华统火腿、热鲜肉、冷鲜肉品牌战略规划,提升品牌价值,提高终端售卖价格,提出“华统肉、放心肉”的品牌口号,打造品牌肉食专卖店,并在金华、义务开设品牌型专卖店15家,并全面传播。

【咨询成果】:2007年,华统股份终端价格提升30%,企业实现利润增长30%,一年的时间,使华统肉制品成为区域领导品牌。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