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德农种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生态农业 > 德农种业

客户名称:德农种业集团

容纳服务内容:强势能营销体系建设

容纳服务周期:2003年


德农种业:强势能营销体系建设,一年增长60%以上

德农种业是德隆集团控股,在整合数家优势种业企业的基础上,通过新设合并的方式建立的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种子企业,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2002年开始进行全国营销扩张但整体品牌规划、分销模式和区域市场推广诸多营销问题尚未得到解决,需要系统全面进行规划。尤其在各个分公司的销售提升环节,急需加强。

项目组对项目整体作了系统的规划, 从企业关心的产业战略定位、业务战略规划、品牌战略、1-3年的整体发展战略入手,解决企业诸多战略问题。同时针对安徽、江西、湖南、贵州、四川、广西六省进行基地市场打造工作

【咨询成果】:2002年及2003年两年年增长率超过60%,获得快速发展,同时,深度协销模式获得成功,市场竞争力加强,成为两年度农资行业最耀眼的新星。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