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久保田农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生态农业 > 久保田农机

客户名称:日本久保田农机

容纳服务内容:大客户战略规划+顾问式销售策略

容纳服务周期:2008年

久保田农机:大客户战略,打造高端农机市场的绝对领先

久保田是拥有百年历史的世界上最大的农业机械制造商之一、著名财富世界500强企业。该企业还是一家集开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与一体的综合性农机制造商。

由于国内农机设备的销售方式仍然相对粗放,与消费品和其它工业产品的营销精细化水平相比还相差甚远。围绕国内农机行业渠道管理和创新营销这两个核心问题,容纳咨询助力久保田,就大客户战略、渠道规整规划与顾问式销售等问题进行系统规划与梳理。为久保田总结出关于农机行业在不同的销售模式下终端客户管理的工具与方法。针对农机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汽车行业售前、售中、售后推广的顾问式销售,CRM客户关系管理方法与案例,终端营业能力提升等多项问题,在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结合汽车等行业的案例进行深透分析。

【咨询成果】:大幅提高营销竞争力,销售业绩同比提升40%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