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清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咨询案例 > 快速消费品 > 清妃
清妃化妆品营销案例——容纳咨询在进行了深入地市场调研后,开始对该品牌进行子品牌“清妃”系列化妆品展开业务发展、VI品牌整合与设计、市场推广等工作。

客户背景:
      该品牌系上海一家具有广泛知名度的老企业,日化业的巨头,在化妆品厂家众多、竞争极为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该企业面临着日渐严峻的市场局面。同时, 原有产品线多数为中低端产品,缺乏高端产品的现实使该品牌意图重新建立新的高端子品牌进行利润带动和品牌激活。

客户需求:
      原有企业品牌老化、终端形象不规范、产品销售额上升缓慢等方面的问题有待尽快得到解决,新品牌整体战略设计、梳理及产品上市规划。

咨询服务内容:
      容纳在进行了深入地市场调研后,开始对该品牌进行子品牌“清妃”系列化妆品展开业务发展、VI品牌整合与设计、市场推广等工作。

项目成果:
      容纳通过专家式的市场走访、企业内部访谈和相关资料的研读重新提炼了产品的核心卖点、销售主张并根据目标消费群的特点,将“清妃”所有产品进行有效组合,品牌重新进行定位。新的形象及促销物在终端展示之后反响强烈,再辅之以我们为之推出的一系列推广活动,该化妆品的销量节节上升,并成长为上海该集团最重要的子品牌之一。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