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永丰余集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快速消费品 > 永丰余集团

客户名称:永丰余家纸

容纳服务内容:终端动销模式打造

容纳服务周期:2007

永丰余:精细化终端动销模式,打造五月花持续畅销

永丰余集团为台湾民营造纸业先驱,创立于1950 年。产品稳居国内造纸业之领导地位。

围绕如何更好的稳固该企业生活用纸品牌市场份额这一命题,该客户借助容纳在市场营销方面的优势,就纸业促销模式、方法与评估等多项问题进行了推广规划与系统营销规划。
容纳针对国内家纸行业进行行业扫描,并走访终端了解各品牌的促销情况,并将促销的定义与本质、系统框架下的促销分类、KA促销、如何建立促销目标、如何选择促销工具、如何制定促销方案、如何试验、实施和控制促销方案、如何评估促销效果等多项问题与该客户的中高管理层进行深入探讨,在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辅以容纳在日化行业、食品饮料行业及工业品行业等诸多生动的促销案例进行深入分析与讲解。

【咨询成果】:服务期间,帮助客户建设国内家用纸市场营销方法与工具以及各品牌促销行为的深入学习,帮助客户实现终端持续占有率领先。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