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安井食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快速消费品 > 安井食品

客户名称:安井食品股份公司

容纳服务内容:高价值品牌战略与策略规划

容纳服务周期:2012-2013

安井食品:聚焦火锅料,打造鱼丸爆品,品牌溢价力大幅提升

安井股份是中国速冻火锅料领域的领导者,A股上市企业,中国速冻米面食品领域的领先品牌。

2012年,容纳咨询为安井食品提供高价值品牌战略咨询服务,提出聚焦火锅料行业,成为火锅料领域的领导品牌的战略,通过全面梳理品牌资产,将“鱼丸”作为核心爆品,并提出“野生海鱼丸,好丸才会弹”的广告定位语,建设高价值品牌,提高产品的溢价能力。

【咨询成果】:安井股份实现年度增长40%,品牌溢价实现增长20%,2017年安井股份成功登陆A股市场,2017年实现营收34.84亿,主营利润高达9.15亿。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