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伊利集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快速消费品 > 伊利集团

公司名称:伊利乳业

容纳服务内容:全国性布局战略+高价值品牌+强势能营销

容纳服务周期:2003-2004

伊利集团:伊利鲜奶片,从2000万到4个亿

伊利集团是国内乳制品行业的领导品牌,A股上市企业,是国内著名的乳业品牌,品牌价值与销售连续18年持续领先。

2003年,伊利集团奶制品事业部研发相关产品,以鲜奶片为主的核心产品如何布局全国市场,如何快速发展成为企业的核心课题。 项目团队助力伊利鲜奶片产品的全国战略布局规划,并制定品牌战略、全面进行产品包装、品牌定位及品牌传播。同时,启动全国渠道招商工作,帮助伊利鲜奶片迅速占据市场,形成热销。 

【咨询成果】:奶制品事业部鲜奶片产品1年时间占据全国市场,形成强大的渠道能力,从2000万销售额上升到4亿元,迅速成为该领域的领导品牌。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