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龙迪日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咨询案例 > 快速消费品 > 龙迪日化
龙迪日化案例—容纳咨询为客户展开企业营销诊断、企业营销战略的论证与规划、新兴市场的进入规划、营销策略的规划与制定、营销模式的探询、论证及试点、推广、产品线的组合盘整、区域规整与渠道梳理、营销管理体系规划与营销人员培训等全方位的营销管理咨询服务。
客户背景:
    江苏某日化公司系美国某品牌国际集团成员企业,于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投入超大规模的GMP标准生产基地,首期投入1000万美元。由于缺乏对中国市场的全面了解和消费者的深刻洞察,使得以“分段护理、科学护理”的核心理念在美国掀起全面的洗化革命而成为“孩子护理专家” 的“龙迪”品牌,在中国却碰到了水土不服的市场难题。
 客户需求:
    该品牌进入中国后水土不服,企业整体经营思路与策略缺乏与中国具体市场营销环境结合,销售陷入困境。在此情况下,容纳咨询介入该项目,进行全新的战略规划与市场进入策略规划。
 咨询服务内容:
    容纳为客户展开企业营销诊断、企业营销战略的论证与规划、新兴市场的进入规划、营销策略的规划与制定、营销模式的探询、论证及试点、推广、产品线的组合盘整、区域规整与渠道梳理、营销管理体系规划与营销人员培训等全方位的营销管理咨询服务。
 项目成果:
    容纳经过近一个月的专家调研、深度访谈和专家分析,站在战略的高度、市场的深度、顾客的角度、客户的难度上对企业进行了全面“体检”,找到了“龙迪”的病症和病因;容纳对“龙迪”的下一步各种可能的战略方向进行了排除和论证,为“龙迪”寻求到了比较切实可行而行之有效的战略发展方向:从“先产品创新再到模式创新” 转移到“由模式创新带动产品创新”。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