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咨询论丛

建材家居营销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咨询论丛 > 容纳咨询著作 > 建材家居营销手册
作 者:建材家居营销手册
出版时间:2014-01-03
点击数:
字 数:251000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在线订阅

简 述:

中国建材家居领域十大重量级企业家倾情推荐

建材家居不同品类的营销各具特点,为消费者提供最大价值是营销的基本规律。本书的独特视角和细致总结值得业内人士借鉴。

——盼盼集团董事长:韩召善先生

一个企业应该始终坚持带给消费者最好的产品和最佳的服务,这是营销的前提,其次才是如何营销,诺贝尔一直在这样做。本书关于服务至上的理念值得关注。

——诺贝尔集团总经理:杨伟东先生

圣象一直致力于建立绿色产业链一体化战略,始终坚持低碳环保的经营理念,给消费者带来健康的家居环境。本书对建材家居营销方法论的总结,值得企业借鉴并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先生

独特商业模式的探索是全新的营销课题,博洛尼结合意大利的前卫设计,引领时尚生活方式,介入下游的施工环节,通过运用德系的高标准、严要求,给行业注入新鲜血液。本书总结的方法能够公开出版,值得参考的同时也将带给行业新的气象。

——博洛尼家居集团总裁:蔡明先生

友邦的快速成长得益于跨行业学习,更得益于自身马拉松式的营销创新。本书的许多方法论总结实战且实效,无疑会带给集成吊顶行业全新的启示。

——友邦集成吊顶董事长:时沈祥先生

方太始终把品质领先以及品牌提升作为重要的企业战略,而系统的营销既能增强品牌传播,更能带给消费者更多利益。本书的方法在企业中应用,将推动行业的营销服务水平。

——方太集团总裁:茅忠群先生

欧神诺一直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战略之一,包括产品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本书提出的许多方法也是创新的产物,值得企业营销运营借鉴。

——欧瑞特集团董事长:鲍杰军博士

拥有89年历史的菲林格尔,一直坚持严谨专业的理念,并结合中国消费特征运营中国市场。本书的营销方法充分考量了消费特征,值得企业学习借鉴。

——菲林格尔木业(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先生

根据国际的消费经验看,未来零售市场的精细化营销运作将成为企业竞争的焦点。本书对于国内营销环境的分析和营销方法的总结,非常具有实践性。

——燕加隆集团董事长:何贻信先生

营销的本质是满足消费者需求,无论在产品设计、渠道和终端建设、服务体系建立,都应真正从消费者利益出发。本书的营销思想和方法也正是围绕这个核心展开。

——金莎丽卫浴董事长:刘凤祥先生

返回著作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