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史泰博文具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咨询案例 > 快速消费品 > 史泰博文具
史泰博文具案例——容纳咨询针对该客户大客户部销售人员管理、组织建设、绩效考核、人力资源引进等问题进行系统咨询。

客户背景:
      全球500强企业之一,重点涉足办公领域,为政府及其事业单位提供办公用品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国内市场运作中,上海是其大本营,也是核心区域所在。

客户需求:
      通过战略性收购,该客户迅速完成了在国内的布局但由于其销售模式以销售管理团队的直接销售为主,尤其是大客户部门的销售管理问题就显得非常重要。

咨询服务内容:
      容纳咨询针对该客户大客户部销售人员管理、组织建设、绩效考核、人力资源引进等问题进行系统咨询。同时,针对销售队伍的团队建设和技巧培训工作也进行系列的导入,大大提升了销售团队的销售能力。本次咨询中总结的销售人员拜访客户的七个步骤和系统销售实战工具,获得了企业的好评。

项目成果:
      通过容纳介入咨询服务后,大客户部销售业绩不断提升,销售团队管理有序高效,客户高度认可并持续采购咨询及培训服务。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