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

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海洋水产食品加工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示范”项目启动会在安井成功召开

来源:时间:2012-06-25点击数:

6月19日上午,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海洋水产食品加工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示范”项目启动会在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成功召开,课题由中国海洋大学主办,安井公司承办,代表国内食品加工行业研究领先水平的专家学者应邀参加了会议,来宾有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书记林洪教授、浙江工商大学戴志远教授、江南大学张灏教授、黄海水产研究所周德庆研究员等11名专家学者。

东道主及子课题承担单位安井集团总经理张清苗、常务副总黄建联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课题组长林洪教授主持了会议,会议说明了课题内容、进度、任务、技术要求、验收指标和资金管理,对项目执行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确定课题组每二年召开二次沟通会,第二次会议2012年12月在杭州召开。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结束,通过和国家级研究机构共同承担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有助于安井公司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