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永银深圳“文化传递之

永银深圳“文化传递之旅”完美谢幕

来源:时间:2012-07-12点击数:

    2012年4月25日—28日,永银文化应邀参加由励展华博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作为深圳国际礼品展的“资深面孔”,永银文化此行带去了新意——独创文化主题展示的新形式,以“典藏艺术之魂,传递文化之美”为精髓,在展会现场独领风骚!

     从收藏品专家转型为文化创意领军企业,永银文化改变的不仅是企业的名称注解,更是企业的内涵,本次的深圳国际礼品展中,永银文化就将这份转变表现的淋漓尽致。首先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永银文化突破以往的展位特装设计,一踏入展厅,文化气息就扑面而来,文化使者详尽的介绍,令广大客户深深地领略了永银的文化创意之路,对于这一转变,新老客户们纷纷表示欣赏、展厅一度人气爆棚。“文化是永银之魂,此次展会,我们不只卖产品,而是让客户感受到永银文化的转变,我们是致力于‘传递文化之美’的文化创意产业公司”永银文化周浩波总裁这样说。

     本次展会,永银文化以“国粹精华、环球博览、体育风尚、专属定制”四大文化主题展示产品,百余款新品,囊括了贵金属、邮品、纸币、古币等多个大类。其中四季平安(本色)、启航和青奥系列数款新品最为惹眼,独具巧思的产品创意、大气无双的设计风范、精巧细腻的制造工艺,种种优点彻底征服了前来观展的客户。

    四天的时间,永银展厅始终保持着极高的人流量,现场买样、订货的客户络绎不绝,“转了一大圈,还是永银文化的产品最有创意!”一位签下订单的客户向永银工作人员发出由衷的感慨!在来自全国各地客户的赞誉和厚爱中,永银此次的深圳“文化传递之旅”完美谢幕。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