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舒易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咨询案例 > 医疗大健康 > 舒易登
男鞋品牌舒易登营销案例-容纳咨询,以“企业战略制定、营销诊断和调研及国内市场运作”为咨询作业核心内容,通过研究与定位,企业在上海、南京、无锡等地陆续开始了专卖店建设与销售,很快拓展了销售渠道,获得了高速成长。

客户背景:

某企业为西班牙第三大男鞋品牌,其品牌拥有多年的历史,在西班牙等欧洲区域主要为中产阶级所钟爱,客户考虑到国内市场的巨大前景,进军国内市场。

客户需求:

容纳咨询以企业战略制定、营销诊断和调研及国内市场运作为咨询作业核心内容,为客户提供战略及策略诊断、品牌定位、营销组织架构重建、渠道拓展等专业咨询服务。协助该企业在上海建设第一家品牌专卖店及旗舰店,且帮助企业进行系统专卖体系的建设与实施。

项目成果:

通过研究与定位,企业在上海、南京、无锡等地陆续开始了专卖店建设与销售,很快拓展了销售渠道,获得了高速成长。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