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红叶制伞集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咨询案例 > 医疗大健康 > 红叶制伞集团

红叶制伞集团“MIOU”品牌商业模式选择、业务战略、品牌战略和营销策略规划与执行全案


• 客户背景:

红叶制伞集团是国内第二大伞类产品品牌商,其在女性高档伞领域已经成为行业领导者,其产品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集团为扩大业务格局,于2009年力图进入女性配饰领域,并尝试用连锁加盟模式运作,运作一个全新的服饰配饰品牌。

• 客户赋予的任务:

容纳咨询蒋云飞作为该项目项目总监,以“市场调研、战略、营销、品牌、专卖店运营管理”为咨询作业核心内容,客户和容纳咨询全面合作,力图在新的领域打造一个全新品牌,并进行全国性加盟连锁。

• 效果/意义:

 客户发展:

目前客户已经在浙江和上海分别开设多家品牌专卖店,容纳咨询从品牌规划、战略规划、市场调研、店面选址、样板店打造、单店系统建立全方位提升该品牌品质。该品牌的样板店目前销售良好,盈利率达到57%。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