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与狼共舞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咨询案例 > 医疗大健康 > 与狼共舞
与狼共舞营销战略和策略规划、全国渠道拓展


• 客户背景:

与狼共舞是中国休闲服侍的著名品牌,其袜业和内衣业务单元2003年实现销售超过1亿元。但随着内衣市场和袜业市场的竞争家剧,企业面临着渠道管控难,招商难和产品定位梳理难等几大难题。为此,2004年下半年,企业找到咨询公司,希望对此进行针对性解决。

• 客户赋予的任务:

容纳咨询喻祥、蒋云飞先生深度参与,以“营销诊断、营销战略和策略规划及全国性渠道拓展”为咨询作业核心内容,为客户提供战略及策略诊断、全国性招商等专业咨询服务。协助与狼共舞全面实现打开市场格局,实现销售的快速增长。

• 效果/意义:

 客户发展:

服务期间,成功的进行了营销诊断、战略规划、产品线梳理和品牌定位,尤其是春夏秋冬所有系列产品的整合成为最大的亮点,对于内衣市场的许多新观点也成为业界的关注焦点。在春节后的全国招商会(上海举办的展览会)一举签约1400多万,首期到款达1000万元,超出了企业的预期,顺利进入了全国性渠道。进而在渠道帮控和产品单店营业力提升上再次跟进,构建了一个坚固的终端体系。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