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容纳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容纳新闻 > 容纳咨询助力某整体家

容纳咨询助力某整体家居定制企业首场招商会圆满成功

来源:时间:2014-11-04点击数:

2014年10月30日,某整体家居定制企业在上海举办的华东区域首场招商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容纳咨询集团董事长蒋云飞老师到场为参会嘉宾分析定制家居行业的机遇和未来,抓住时代机遇,成就大商之道。同时在该企业负责人以及代理商的分享后,到场客户对行业机遇以及该企业的经营理念、产品优势有了深入的了解,现场签约十多家客户。


本次会议安排了三个块面内容:门店参观、工厂参观及分享环节。在门店和工厂参观环节,到场客户对该企业的终端形象展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高质量产品背后的生产工艺也令到场客户惊叹。分享环节,蒋老师为参会人员带来了《大机遇,大未来》的精彩分享,分析了整个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现状,指出了突破目前市场困境的方法,抓住成就行业大商的机遇;同时该整体家居定制企业高层领导分享了企业经营理念和运营计划,解决了部分客户对行业的困惑及对市场运营的困惑,增强其加盟意愿。

这次招商会的成功召开,对该企业全国渠道布局的完善起到重要作用,更关键的是该企业营销团队的能力得到提升,为下一步招商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