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容纳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容纳新闻 > 热烈祝贺某壁纸企业“

热烈祝贺某壁纸企业“十一”促销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时间:2014-10-30点击数:

热烈祝贺某壁纸企业“十一”促销活动圆满成功

2014年9月6日至10月12日,容纳咨询与某壁纸总部相互合作成功完成2014年度“十一“促销活动,活动期间经过容纳咨询老师的帮扶与指导,某壁纸品牌经销商取得了超越目标104%的成绩。


容纳咨询在本次十一促销活动中主要通过”60系统“的持续导入为核心,在帮助经销商获得销量提升的同时提高经销商的单店运营能力,并采取”2+4“样板市场帮扶模式,即以2个样板市场为中心,同时带动其余4个样板市场,在活动期间持续对样板市场进行帮扶指导,秉承着在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形成适合某品牌自身市场业绩提升模式,并进行全面复制推广,最终形成以点带面效应,提升全国总体销量。

相信在经过容纳咨询的帮扶指导后,某壁纸品牌经销商不仅在活动能力上获得了提高,运营能力上也将会获得极大的提升。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