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匠心中国造让世界骄

“匠心中国造让世界骄傲” —容纳咨询为华威集团进行百亿战略规划

来源:时间:2018-06-06点击数:

    2018年5月24日,浙江华威集团以“匠心中国造 让世界骄傲”为主题的战略规划暨新品发布会在名都酒店召开。

    华威集团董事长高丰、总经理江庆峰、中国五金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理事长刘增辉、中国著名战略专家、容纳咨询集团董事长蒋云飞以及各界嘉宾、媒体记者和梵蒂斯全球经销商们出席了此次盛会。战略发布会以“匠心中国造 让世界骄傲”为主题,在十九大习主席提出的“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大背景下,华威集团高举创新、品质大旗、勇当先锋,全面推进企业百亿千家战略规划,掀开了装甲门行业的新篇章。

    回顾华威20年的风雨历程,华威集团董事长高丰表示,:“20年前,华威还是做铁艺的,20年后的今天,我们已经成为国内装甲门行业的领跑者,一代又一代自主创新的装甲门系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业界奇迹。如今的华威集团,还将继续在入户门行业深耕下去,以追求卓越的心态,不断突破行业发展瓶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剑指百亿营收 华威战略扬帆起航

    在国家大力支持实体制造业的背景下,华威集团将迎来众多的发展机遇。据装饰建材行业数据调研分析,在不久的将来,装甲门行业的发展将进入爆发期,将会迎来200亿的市场空间,将会诞生百亿级装甲门企业。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也是一次入户门市场大整合的时代。

    华威集团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华威集团战略顾问蒋云飞先生在发布会上宣布,“华威集团未来的发展战略就是要做百亿级企业,要做百年传承企业。要在新五年,创造出千家专卖店。”

全新的“1234”战略步伐,1、占据极致产品制高点---占据全产业链制高点、占据高价值品牌制高点;2、做势与做市---做强势能构建,做高溢价存在;3、普及与颠覆---形成规模优势、扩大市场,用产品力颠覆传统;4、行业领袖地位---形成强大的品牌效能、引领行业健康发展、进军国际市场、成为世界的梵蒂斯。在“百亿千家”新战略期,华威将围绕“做势与做市”高屋建瓴、稳步推进,以实现跨越式发展。

融汇中西文化  梵蒂斯产品造就新视界

    发布会上,华威集团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官高丰先生,对梵蒂斯的产品原研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梵蒂斯的产品以道家道法自然为出发点,将自然元素与自然意境运用到产品设计中,从而让门与建筑物形成和谐氛围,同时门与建筑的整体风格又与生活环境相匹配,进而达到门、建筑物、自然环境三者合一的超然境界。

    在外观美学设计中,将梵高的贴近生活,超脱轨迹的艺术表达形式、达芬奇的黄金三角绘图原理,融入到设计理念中,设计出金刚、富春山居、和煦等数十种独具特色的铝木装甲门。获得了嘉宾们的认可与称赞。

十级迭代 梵蒂斯当仁不让

    在梵蒂斯门的内部结构中,董事长高丰将20年来的装甲门结构研发称之为“马拉松式”的研发之路。从第一代的“普通钢质收边工艺”到2017年的“梵蒂斯断桥1.0系统”,梵蒂斯的研发之路永无止境。2018年梵蒂斯“断桥2.0系统”问世,标志着装甲门的气密系统踏入了新时代。梵蒂斯“断桥2.0系统”不仅可以解决北方室内外温差大,门板结露结霜问题,还能有效解决城市中受噪音影响的问题。对于入户门的功能升级,梵蒂斯一直在路上。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此次会议上对2017年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销商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激励其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同时,此次会议公布了华威集团首批战略合伙人名单并进行了授牌,标志着华威集团的百亿千家战略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匠心中国造 让世界骄傲

    华威集团2018首批战略合伙人一同开启了通往百亿千家宏伟蓝图的未来之门。梵蒂斯的家人们表示,要同心协力,齐头并进,以致力于推动装甲门行业的快速发展为目标,为每一个中国人打造一趟自己心中的好门,做中国民族企业的领航者,让世界骄傲。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