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2019宝仕龙大板全景顶

2019宝仕龙大板全景顶新品牌战略发布,开创中国高端吊顶新格局

来源:时间:2019-04-09点击数:

摘要:2019年3月27日,“大美•拼未来”——宝仕龙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军旗升起的地方、红色之都”南昌盛大开幕,全新品牌战略、品牌形象隆重首发、多款颠覆式创新的产品正式发布,开创中国高端吊顶新格局。


大美战略,开创中国高端吊顶新格局


如果说“爱美是人类的天性”,那么“让家更美、生活更美好”就是人们对家永恒的追求。

3月27日,“大美•拼未来”宝仕龙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军旗升起的地方、红色之都”南昌盛大开幕,宝仕龙“大美战略”正式发布。

 

宝仕龙董事长兼总经理朱旭明先生、副总经理沈炳江先生、营销总监李文武先生,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秘书长丁辉先生、容纳咨询集团创始人蒋云飞老师,以及全国宝仕龙家人、吊顶行业专家、各界嘉宾、媒体朋友等汇聚一堂,共享这一隆重而盛大的时刻。


业界大咖、企业领袖、专家学者

为共同开创中国吊顶新格局而相聚


就中国吊顶的发展现状、当下的机会、未来的消费者趋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度的解析。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丁辉秘书长首先代表协会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他站在行业发展的全局高度,对当下吊顶行业的发展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解读。

从行业大势看,目前中国厨卫吊顶的渗透率仅为45%,客餐厅吊顶渗透率仅为3%,整体发展方兴未艾,前景乐观。与此同时,行业也出现了激烈的竞争,在此背景下,价格战导致的产品品质下降也给行业带来困扰。消费者对美的追求逐渐升级、家居空间的装修越来越呼唤装修风格的协调性、美观度和功能性,也呼唤更好产品的诞生。企业唯有创新升级产品、走品牌化之路才有希望。宝仕龙长期关注产品的创新,在品质把控、走品牌化之路上坚定而有力,值得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共同努力,将行业推向更繁荣的明天。

宝仕龙董事长兼总经理朱旭明先生演讲


 宝仕龙从2006年创立以来,13年坚守实业、聚焦主业,将研发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从行业整体发展的高度,勇于承担责任,以匠心打造行业的品质典范。

刚刚过去的2018年,建材家居行业深度转型,市场风起云涌,吊顶行业也发生了新的变化。环境在变,市场在变,但宝仕龙的初心未改、决心没变。聚焦主业是我们的关键词,颠覆式创新是我们的核心能力,拼搏是我们的价值宣言。


2019年,宝仕龙智能产业园区即将落成并全面启用,未来的五年,宝仕龙将持续在研发创新、品质制造、品牌传播、客户服务上不断深化,形成全面的优势,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宝仕龙将秉承“让家更美、生活更美好”的使命,为了“成为创造高品质家居的典范企业”而不懈努力。


随后,宝仕龙董事长兼总经理朱旭明先生正式宣布“宝仕龙新品牌战略正式发布”。


在众多嘉宾的参与下,宝仕龙全新品牌战略正式亮相。宝仕龙在2012年定义全景顶品类后,进行了再次升级,将品类定义为“宝仕龙大板全景顶”,同时推出全新广告语“更美更高端的吊顶”。新的品牌一亮相,就获得全场嘉宾的热烈反响和阵阵掌声。


 大美赢未来,宝仕龙新品牌战略详细解析

   

宝仕龙战略顾问、国内知名战略咨询专家、容纳咨询董事长蒋云飞老师对宝仕龙新品牌战略进行详细解读。

蒋老师指出,当前中国家居行业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一方面是消费的分级与升级快速发生,消费者对于居室空间顶面装修的美学要求也在大幅度提升,人们既追求更好的装饰效果,又对功能有全面的需求。吊顶行业走价格战没有出路,不仅降低产品品质,也会导致企业利润降低,研发动能下降。企业要想获得未来的成功,就必须“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不断提升研发创新能力,打造好产品,才能赢得市场。

 

近年来,无论是地板、瓷砖,作为装饰板材都在进行升级,大板产品从2017年米兰及博洛尼亚建材展开始,流行全球,已经成为别墅大宅、高端公寓最青睐的材料之一。地板和瓷砖领域早已进入了大板时代。

 

当前在吊顶领域,无论是厨卫吊顶还是客餐厅吊顶,都因为传统小规格板材和设计美学的局限性导致了空间装饰效果不佳。消费者需要更美的吊顶,行业呼唤产品创新。

 

宝仕龙于2012年开行业先河,创新性的提出了全景顶理念,即围绕整体装修风格一体化的理念,让家居空间更协调,呈现更高格调的美感。进而陆续推出大规格产品,例如2016年推出面积近3平米的单体大板“外滩1号“,作为客餐厅的大板产品,其实际应用和装饰效果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获得了设计师的广泛好评。

 

宝仕龙顺应消费者的需求和行业发展大势,未来五年将实施 “大美”战略,大美即大气之美。既是对未来趋势的精准把握,也是对过去战略的延续与升级。未来的宝仕龙将紧扣装饰效果,秉承让家更美的理念进行产品创新,实现在家居顶面空间的颠覆性美学效果。 

 

宝仕龙将立志做新国货,成为中国质造的典范企业。

 

高端化、国际化、时尚化

宝仕龙品牌形象升级与产品战略齐头并进


随后,宝仕龙副总经理沈炳江先生全面解读新品牌形象含义与研发战略计划。历经3个多月时间,宝仕龙对品牌标识及VI系统进行全新升级。


全新LOGO在设计上更突出国际化、高端化、时尚化,设计简洁,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和流行趋势,通过字体的“直”和图形的“方与圆”搭配,黑色字体与红色图形的搭配形成鲜明反差,使品牌识别度更高。同时,这也预示着吊顶新的时代——大板客餐厅吊顶产品的开启,中间的字母一眼望去,是宝仕龙的首个字母B,仔细品味,则为首字母的缩写BSL的组合。


新的品牌标志、品牌名及品类、广告语的组合,表达更加清晰和有力。

宝仕龙大板全景顶的全面落实,最核心的是产品研发战略。2019年,宝仕龙将延续过去的研发创新基因,陆续推出大板厨卫吊顶、大板客厅吊顶产品,宝仕龙至今已获得300多项专利,包括拥有独家专利技术、采用新材料的全尺寸定制产品。


大板全景顶不仅仅是宝仕龙吊顶技术的突破,更是整个行业独一无二的开创性产品,它给行业展示了吊顶产品更多的表现形式,也向全球舞台展示了“高端中国质造”的能力。 


营销助力,打造千家千万大商

 

宝仕龙营销总监李文武先生携全体精英营销团队亮相,并倾情讲解营销战略规划。李总指出,当前的吊顶区域竞争首先比拼的是经销商大格局的竞争,强者恒强,弱者淘汰已经是未来3年的主题,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只有具有强烈成为千万大商的意愿,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宝仕龙始终坚持建立和经销商之间的镶嵌式战略伙伴关系,以市场为导向,从品牌推广、营销技术培训、区域运营全方位帮扶、服务提升等全方面为经销商提供帮助。

 

新时代需要新型思维的经销商,全体宝仕龙人应该在总部的带领下,以“成为千万大商”为目标,以昂扬的激情和持续的拼搏,成就自己区域王的梦想。

 

在过去的一年,涌现出许多进步快速的新商,相当多的区域增长率高达100%甚至更高。经营多年的宝仕龙老商,在转型思维的引导下,不断拼搏,许多区域实现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美誉度第一,取得了骄人业绩。

 

随后,李总全面部署了宝仕龙2019年的营销打法和务实的配套措施,全体经销商信心倍增。

 

2019年全面品牌推广与培训支持计划及工作部署

 

随后,宝仕龙市场部部长郝能友先生详细讲解了2019年品牌推广计划及经销商帮扶政策,并对全新品牌的终端执行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宝仕龙商学院院长YOUKI对即将到来的五一活动进行详细讲解与部署,众多新产品也集中亮相,新定位、新形象、新产品的推进工作也正式启动。

 

为拼搏者荣耀加冕


以拼搏之名,为持续奋斗者加冕。在本次战略峰会上,宝仕龙为全国宝仕龙经销商家人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会上,宝仕龙对新家人进行了品牌授权,随后又为全国优秀经销商颁发了:十大成长之星、十佳优秀经销商、十大突出贡献奖,以此感谢家人们对宝仕龙伟大事业付出的努力和贡献。

 

许多经销商发表了感言,新的一年,全体宝仕龙人将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隆重、温馨的晚宴


晚宴期间,宝仕龙安排的外籍乐队为家人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宝仕龙董事长兼总经理朱旭明先生、副总经理沈炳江先生、营销总监李文武先生向宝仕龙家人们逐一敬酒,本次宝仕龙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2019年,宝仕龙全体家人满怀信心,持续拼搏,全方位推动品牌实现更大的跨越。


面对新的五年计划和目标,宝仕龙人无比坚定。对于全新的品牌战略,宝仕龙人充满信心。对于全新品牌的落地与营销执行,全体宝仕龙人将不折不扣,坚决完成工作部署。


宝仕龙以大板全景顶系列产品,开启中国吊顶的5.0时代,中国吊顶即将进入大板全景顶时代。


宝仕龙大板全景顶,更美更高端的吊顶。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