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欧普照明集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建材家居 > 欧普照明集团

客户名称:欧普照明股份

容纳服务内容:强势能营销

容纳服务周期:2012年至2013年

欧普照明:打造全通路、精细化营销体系,全面建设千万大商

欧普照明是中国照明领域的行业领导者,A股上市企业,中国家居领域的领先品牌。

2012-2013年,容纳咨询先后三次为欧普照明提供强势能营销服务,助力欧普打造全通路营销及精细化营销体系,包括建设终端零售、小区推广、联盟、设计师、家装公司、区域电商等精准营销方法。同时,为近30个区域大商制定一地一策的区域营销计划,打造区域营销势能,建设千万级大商体系。

【咨询成果】:精细化营销方法助力区域业绩遥遥领先,30余个区域大商市场增长率高达60%以上,欧普照明连续2年实现40%以上增长。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