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菲林格尔木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建材家居 > 菲林格尔木业

公司名称:菲林格尔木业集团

容纳服务内容:远见型战略布局+高价值品牌+强势能营销

容纳服务周期:2005年至2013年

菲林格尔:从1亿到上市,打造地板领域的高价值品牌

菲林格尔木业集团是德国品牌,成立于1921年,是中国高端地板的领先品牌,A股上市企业。

2005年开始,容纳咨询连续8年,为菲林格尔提供远见型战略布局、高价值品牌建设、强势能营销三大方面全程战略咨询,助力菲林格尔地板从1亿到A股上市。容纳咨询帮助菲林格尔制定国内市场战略,提高品牌形象与溢价能力,建设销售渠道,打造样板市场,从而使其在高端地板市场占有率和企业盈利能力遥遥领先。

【咨询成果】:从”选择别样生活“到”德国系,非凡家“的品牌定位规划,从100家门店到1000家门店,打造第一个百万平方销售额的大省,实施”代理商公司化运营策略“,帮助菲林格尔创造”德国新风尚,中国集采节“终端动销模式,实现年销售连续增长超过30%,成功登陆A股上市。同时,不断提升产品价格与价值,提高企业盈利能力,成为高价值品牌的典范。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