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ICA起重运输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公共组织 > ICA起重运输行业研究

客户名称:ICA(国际铜业协会)

容纳服务内容:中国起重运输行业铜应用研究

容纳服务周期:2006年

国际铜业协会:中国起重运输行业铜应用研究

国际铜业协会(以下简称ICA)是世界上最主要的推广和促进铜的使用的非赢利性国际组织,整合了全球资源作为平台。

围绕中国起重运输设备供电用铜质(安全)滑触线替代其他类型滑触线的研究命题,ICA成立了项目组,借助容纳在市场研究方面的优势,进行中国起重运输设备供电用铜质滑触线的替换可能与市场容量等八项问题的专项市场研究。容纳咨询项目组针对铜质滑触线替换可能性、铜质滑触线替换后的铜的应用市场容量、铜质滑触线的推行成本、技术发展对滑触线使用的影响和其他移动供电线的市场总量及铜应用情况等八大问题进行深入市场调研与分析。通过一系列的调研与论证,在数学模型的基础上,进行一系列的计算与论证,最终形成市场报告。

【咨询成果】:通过市场研究,成功论证了中国起重运输设备供电用铜质滑触线的替换可能,同时测算出铜质滑触线替换后的铜的应用市场容量,帮助ICA顺利立项推广铜质滑触线的应用,完成推广和促进铜使用的协会使命。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