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ICA中国母线市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公共组织 > ICA中国母线市场研究

客户名称:ICA(国际铜业协会)

容纳服务内容:中国起重运输行业铜应用研究

容纳服务周期:2007年

国际铜业协会:中国母线市场铜应用研究

国际铜业协会(以下简称ICA)是世界上最主要的推广和促进铜的使用的非赢利性国际组织,整合了全球资源作为平台。

容纳咨询项目团队针对母线的基础知识,目前母线行业的市场状况及发展预测,新材料替代和新技术替代的可能性及影响评估,铜母线现有市场容量及新增市场容量分析,母线行业供应链与决策链,影响母线使用的关键决策因素,母线相关法规、政策以及标准规范收集与研究等七大问题进行深入市场调研与分析。通过一系列的调研与论证,在数学模型的基础上,进行一系列的计算与论证,最终形成市场报告。

【咨询成果】:通过市场研究,该项目不仅对母线做了较为精准的理论定义,成功论证了中国母线材料与技术的替代可能,同时测算出替代所带来的铜应用市场容量,帮助ICA顺利立项推广铜质母线的应用,完成推广和促进铜使用的协会使命。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