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容纳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容纳新闻 > 容纳咨询助力某小耳猪

容纳咨询助力某小耳猪品牌布局上海营销中心

来源:时间:2014-11-18点击数:

2014年10月中下旬,随着云南版纳某小耳猪品牌整体规划正式启动,容纳咨询通过前期品牌顶层设计规划,通力进行该小耳猪品牌落地推进工作。

容纳咨询结合该企业核心业务现状,针对性进行系统分析和品牌问题诊断,不仅为该企业提炼品牌的顶层设计、制定清晰的品牌战略和品牌结构,更重视对品牌顶层设计的落地执行工作。以产业化发展为依托,建立有机、天然、安全、健康、美味的小耳猪从养殖到终端销售、餐饮全产业链发展战略。随着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建立该品牌上海营销中心的战略举措也提上日程。容纳咨询从品牌顶层设计出发,结合前期品牌塑造,围绕物料设计、传播规划、配套策略等进行上海营销中心建设的具体落地实施与操作帮扶。

该云南版纳小耳猪品牌上海营销中心坐落于上海南汇区某镇。临街三层别墅复式建筑彰显品牌格调。二三层主要为小耳猪高端特色餐饮体验馆。一层为接待大厅并独立开辟出一间小耳猪生鲜肉品牌专营店。在容纳咨询的助力之下,通过前期品牌塑造,整合利用企业现有资源大举进军上海市场。未来,该品牌将以上海为依托,发力华东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有健康价值的小耳猪产品。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