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容纳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容纳新闻 > 容纳咨询汇集与某小耳

容纳咨询汇集与某小耳猪品牌共同认可的“品牌升级规划报告”

来源:时间:2014-12-29点击数:

2014年12月3日至6日,容纳咨询某小耳猪品牌项目组成员与该企业董事长、副总裁、总经理一行相聚云南。容纳咨询项目组相关成员自10月17日起为该品牌开展了品牌的全面升级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工作,项目组成员已为该品牌进行了全面的规划。

一个品牌的成功来自于对于真实的尊重。为了着重突出该品牌的“西双版纳基因”。12月3日至4日,容纳咨询在该企业副总裁、总经理的陪同下来到美丽的西双版纳,深入该企业生产一线——小耳猪繁育场,采集品牌一线素材。同时为了品牌能够更好地展现,容纳咨询项目组成员对西双版纳重点景点进行了风景的采集,为未来品牌的整体提升做足准备。

5日至6日,容纳咨询项目组成员同该企业董事长、副总裁、总经理集聚春城昆明,在该企业总部就该品牌的升级规划方向进行了全面的沟通。会上双方展开积极的交流,就该品牌的升级进行了全面的献言建策。双方充分打开思维,为该品牌的升级提出了众多创举。会后容纳咨询项目组综合多方意见,汇集成双方共同认可的“品牌升级规划报告”。

在该项目接下来的时间内,容纳咨询将沿着之前双方共同制定的品牌升级规划方向。将该品牌的升级规划进行充分的落地。为该品牌走向全国做充分的准备!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