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容纳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容纳新闻 > 继往开来,持续创新—

继往开来,持续创新——容纳咨询协同某小耳猪品牌深化品牌升级

来源:时间:2015-01-14点击数:

俗话说,新年新气象。2015年新年伊始,容纳咨询某小耳猪品牌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自10月中旬项目开展以来,容纳咨询与某小耳猪品牌建立了亲密无间的合作关系,为某小耳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全面发力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1412月初,容纳咨询项目组成员亲自奔赴云南,采集了一手的资料,作为未来品牌升级的素材。同时在沟通会上,容纳咨询同该品牌高层确立了品牌发展升级升级路径。

对于一个成功的品牌,光知道“我是谁”是远远不够的,更多的还是需要让我们的客户、我们的消费者明白“我是谁?”。自12月底起,容纳咨询根据品牌原先的规划路径,将品牌的理念进行了落地实现。

该品牌南汇门店作为其在全国范围内创新的排头兵。容纳咨询为其进行了门店外墙面的设计、门店软装的设计、鲜肉店的硬软装设计。

同时在根据西双版纳的特色,集合容纳咨询在云南采集的一手材料。对于原先品牌海报主画面、手册等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使其更好地成为品牌的传播点。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容纳咨询将继续延续品牌的全新理念,对该小耳猪品牌进行持续的升级!

本文版权所有:容纳咨询集团(www.rongna.net),转载请注明出处。如需获取更多相关评论文章,请关注容纳建材家居商业评论微信账号:jiancai-review,谢谢!
    或对下面二维码进行扫码↓来免费获取建材信息。您的关注与阅读,可能会为企业带来潜在的商机与发展!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