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联塑荣获:中国房地产

联塑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首选管材管件类供应商品牌10强

来源:联塑官网时间:2017-06-07点击数:

    322日,“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会议发布了第八届《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中国联塑集团以21%的品牌首选率问鼎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首选管材管件类供应商品牌10,联塑集团旗下领尚品牌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精装一体化服务品牌

人物榜单: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

中国联塑集团董事局主席/黄联禧


受宏观经济增速回落的影响,我国管件管材行业发展增速有所放缓。但政府推出的一系列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农村水利建设、改造城市地下管网等政策,依然促使管件管材行业整体应用有所增长。同时,管材管件企业品牌意识较为淡薄,营销网络建设相对滞后,加之较低的技术和资金进入壁垒,使得多数企业规模普遍不大,营销手段单一。产品方面,塑料管材作为基础建材,具有环保、节能、低碳的属性,是目前市场应用的主要方向。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塑,香港上市代号:2128)是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产品及服务涵盖管道产品、水暖卫浴、整体厨房、整体门窗、装饰板材、净水设备、消防器材、卫生材料、海洋养殖、环境保护、建材家居渠道与服务等领域。2016年营业收入达172.21亿元人民币。

    在国家综合管廊建设方面,联塑公司的产品,如克拉管、给水、排水排污、燃气、电力通信管,可对综合管廊需求管线提供全系列产品。在海绵城市建设方面,涉及包括市政管网建设、污水治理等产业,将拉动对联塑市政管材管件、塑料检查井、雨水收集系统等产品的需求。国家还积极支持海洋经济发展、提倡环保,在全国广阔的海洋领域,联塑管道延伸产品例如深水网箱和水上塑料浮桥产品,将迎合市场的需求,为未来带来广阔前景。因此,在管道主业方面,联塑未来仍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

    该项测评已开展连续8年,被业内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盛典,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测评成果发布会现场集聚恒大、碧桂园等千亿级房企高层及品牌地产人士、设计领域精英,供应商、服务商近前千人,共同见证榜单揭晓。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