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连云港市金融控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大型国企 > 连云港市金融控股集团

客户名称:连云港市金融控股集团

容纳服务内容:高价值品牌战略规划+品牌形象建设

容纳服务周期:2015、2017

连云港金融控股集团:高价值品牌建设

连云港市金融控股集团是连云港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旨在于推进金融改革创新的地方大型金控集团。2017年总资产达126亿元。

2015年,容纳咨询为金融控股集团进行高价值品牌建设规划与全程落地实施辅导。容纳咨询结合金控集团所在的连云港作为丝绸之路东方桥头堡的特点,提出“金色思路,融通路桥”的品牌理念,并为企业设计了全套的MIVI识别系统。2017年,又再次为企业拍摄品牌形象级宣传片。

【咨询成果】:连云港市金融控股集团以卓越的形象,迅速成为区域及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国企。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