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国大药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医疗大健康 > 国大药房

客户名称: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

容纳服务内容:高价值品牌战略规划与实施辅导

容纳服务周期:2013

国大药房:全国品牌一体化战略,实现品牌持续领先

国大药房是中国医药行业的领导者,拥有3000家门店,是中国健康零售领域的领先品牌。

2013年,容纳咨询为国大药房提供高价值品牌战略咨询服务,帮助国大药房将全国控股的各个品牌进行细分,除保留部分中华老字号药房品牌外,其余全部聚焦“国大药房”品牌,并统一品牌形象,全方位梳理、规划国大药房的品牌基因、核心价值和品牌故事,制定制定传播策略,帮助全国品牌统一化工程的实施。

【咨询成果】:国大药房全面统一品牌形象,主推国大药房,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并实现了30%以上的增长,实施当年实现营收30亿元。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