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奥普浴霸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咨询案例 > 耐用消费品 > 奥普浴霸
耐用消费品—奥普浴霸营销案例—容纳咨询在对市场深入调研基础上,率先进行渠道的梳理和重新拓展,并构建针对经销商的深度协销方案。同时,推出NBSS专用技术概念,再次引领行业先河,区隔竞争者。

客户背景:
      我们的客户在2002年已经高居浴霸市场的第一名,但随着行业壁垒及门槛低,其他竞争者的陆续出现,在全国各个市场,存在着渠道被瓦解和市场遭遇价格恶意竞争的难题。

客户需求:
      客户品牌的溢价能力受到挑战,部分经销商被挖墙角,市场终端面临残酷的竞争,客户亟需解决这些窘境以重新提升品

咨询服务内容:
      项目小组服务期间走访了上海所有的终端,对上海终端进行了盘整,并走访杭州、北京等市场。在对市场深入调研基础上,启动了”XX阳光普照工程“开始率先进行渠道的梳理和重新拓展,并构建了针对经销商的深度协销方案。同时,推出NBSS专用技术概念,再次引领行业先河,区隔了竞争者。下半年进行上海市场的全面托管,进行终端梳理和营业力提升,深入一线提升导购力,取得良好的市场效果。

项目成果:
      咨询服务期间,客户销售额大幅增长,再次拉高了竞争的门槛。上海市场提前两个月完成当年销售任务,并比上年同比增长60%。

返回行业列表